close
今晚,沒來由的想起了妳,想起那些屬於我們的白衣黑裙的日子。
妳根本就是一隻小猴子。拿著臉盆仰著臉望著在上舖的我笑得燦爛。
我喜歡站在教室外走廊上抱著妳,在妳耳邊說悄悄話,聞妳的髮香,
那是少女特有的芬芳,我願它永不沾染這世俗的氣味。
我們暗戀同一個男孩。我們一起笑著將他送出我們的話題。 

我們一起夜遊,一起探險,一起被教官列為黑名單。
我們一起完成自以為是的叛逆。
妳總是開朗一點,膽小一點;
我總是冷漠一點,放縱一點。
唯一的一次大吵,我沒想過自己也能哭得這樣傷心,這樣歇斯底里,竟是為了一個女孩,在人前。
自那之後,我想彼此都明白了些什麼。 

我對妳的重色輕友生氣,也為男友對妳的批評大發脾氣, 
"你再這樣說她,就是我和你分手的時候!"
 妳總是追求被愛的感覺,因為妳一直像個孩子。他不懂妳。他也不懂我。
如果我是男人,是否可以給妳所有的幸福?

 我也曾賭氣,證明我也可以不需要妳。
而我終究明白,每個人的不可取代,不在於她是不是"最"重要。 

也許,現在的妳依然面對著迷網與試探,也許抉擇於平凡與不凡。
而妳永遠是我心中那個純潔如無瑕美玉的女孩。
我也永遠可以將所有的不堪與邪惡赤裸的呈現在妳面前。

晚了,明天再打電話給妳,我的小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