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特別喜歡的歌手,但他的歌卻代表了那個青澀的年代
或許這就叫做經典?

我沒有帶著太多的情感投入,只是單純的欣賞聽著
偶爾腦中閃過一些臉孔,卻沒有太多眷戀難捨

身邊的某位上班族男士,出現在我十九歲的尾聲
我曾張著眼想看清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也經歷過發著呆眼淚便汩汩流岀的日子
我迎接最不堪的聖誕節和二十歲生日
於是今晚,在那些經典的歌聲中
我試著努力回想那曾以為不會消失卻畢竟遠去的傷痛
而我...仍然不明白,只是不再追悼

似乎曾想過何時再與他並肩的一天
卻沒想到是這樣輕鬆的坐著
陌生中帶點熟悉
不用應付客套的老朋友

我有些迷惑
那究竟什麼是永恆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