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正在收拾幾小時後要去日本的行李
沒關的電腦螢幕上,跳出一個msn視窗(原來我沒登出?)
"hi...妳在嗎....?"
疑惑的看了一下帳號.....
是她,一個十幾年沒見的女孩,
在那如此稚嫩的童年時光裡,
曾是我最好的朋友.

一個多禮拜前的國小同學會,正好也是我出國的日子
沒能參加的我,事後要了通訊錄把她加入msn,只是一直沒遇著

而就在此刻,視窗中那個側面的女孩,就是她嗎?
那記憶多麼遙遠,卻始終不曾遺忘

曾經有兩個小女孩,每到下課就一起跑到操場
依偎在那校園角落的長頸鹿下,聊港劇...聊任何事......
或許也聊過未來?
聊著聊著....已是眼底多少春秋

"我想說....我一直很想妳"
看著她傳來訊息,簡單一句話,已令我動容
我不也是嗎?
我們沒去探究究竟為何斷了連繫
明明幾個要好的朋友們兩人都各有聯絡
為何我和她卻始終兜不在一塊兒?
我高中去了日本
她則在大學後去了美國
現在,我們不過就在相距幾里的台北市。

"妳是我小時候最好的朋友"
"妳也是"
她總是先一步說出我心裡的話。
"只是想傾訴我對妳的思念....搞得好像我在跟妳告白一樣...我的性向是正常的!"
"那我就不用為了妳離婚了"

簡單的約定要再相見
帶著悸動的心,期待讓彼此好好品味
那曾掛在最低枝頭的青澀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