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事件二:

凌晨十二點多
床上躺平
手機響起..................

[不明來電者]
(是老媽嗎?這麼晚應該不可能啊?...)

'喂...'
"喂..."(年輕男子的聲音)
'喂...你哪位?...."
"喂.....妳是哪位?....."
(不是你打來的嗎?..倒問起我來了...)
'你是哪位?'
"妳是哪位?"
(是回撥錯誤還是打錯電話?...懶得追究..)

掛斷電話...繼續入睡

手機再度響起.........
[不明來電者]

'喂...'
"喂..."(跟剛剛同一個年輕男子)
'你是哪位?....'
"妳是哪位?....."
(果然,是個沒事找事做的廢渣)
'那你是哪位?'
"那妳是哪位?"
'那你又是哪位?'(我真有耐心...)
"妳先說妳是哪位我就告訴妳我是哪位"
'可是我不想知道你是哪位......'(我只想睡覺.....)
"可是我想知道妳是哪位"(你不知道本姑娘第二天要上班嗎...)
'我喔...我是你老母啦....'(我淡淡的說...)
"........不好笑......"(有點惱羞成怒的口氣)
'我也這麼覺得耶...可是你愛聽啊......'(無奈....)
".....口才很好喔...."(很酸的語氣....)
'是你太差吧.....'(無奈again~)
"........................"(............)

就這樣,廢渣沉默了.......
總不能一直冷場....so....掛斷電話!繼續我的好眠要緊~

後來他又打了一通,可能花了一點時間構思要怎麼騷擾才有戲唱吧
可惜....睡覺要緊.....電話也沒電了.....

某菜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